close

讓我來學蘇則愷知性一下吧!

好難得聚個餐拍這麼多照片

今天12點阿乃突然打過來:小晏約我們去故宮!

沒事情的1/1就出門囉!

沒想到我對士林這麼不熟阿= =+

故宮真的酷,看到外表我就被嚇到了

原本以為我做過站了,沒想到裡面還有一站耶

今天元旦不用錢!!!酷耶!!!

在那邊找谿山行旅圖

裡面都是真品看了有酷到

我果然不是一般老百姓了!!!懂得欣賞這些畫,蘇佩萱我成功了!

拍個外觀吧!


拍個外觀意思意思

好像才看一下下(ㄚ不就還好不用錢)

接著到士林吃迴轉壽司囉!!!!(其實這才是他們的本意)



這個壽司很噁= =,我對魚蛋的幻想破滅了...根本是魚肝油吧!!!

狂喝茶硬是把它吃掉了ㄒ...ㄒ(-30)

注意看畫面右邊,我只是個小平房,小晏已經是新光三越了

持續建造它的東京鐵塔


嬌羞的依偎在高塔旁

你應該去參加大衛王大賽的

我只能說顏小晏太強了,理性完全被慾望所吞沒!

大家可能會說因為壽司不多

但這些應該是他15分鐘的成果!

沒鏡頭的阿乃硬是來張側臉

為了擋住他高高的智慧嗎!?

其實他的真面目是!

仰望天空的會計師!!!

黑框眼鏡的魔力也讓我見識見識吧!

我也不差阿,誰說像色狼的!!!

歡樂到我都忘了我們聊些什麼了!

對~!小晏不要在陰影中了!!!舊男人讓他過去吧



我應該脫外套的= ="

正經乾杯忘掉不愉快!!

小酌一杯竟然醉了!!!

我愛甜點!!草莓奶酪好棒!!!


這三個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究竟如何發展下去呢!!!

讓我們看下去!!!







晏:高度17層樓頂樓加蓋兩層外加違章建築與頂樓吊車一支!總計5100萬

白:高度10層樓外加頂樓兩層無違建,總計3000萬

乃:高度7層樓外加兩層空中花園,安全升降機,總計2400萬


獲勝的是。。。。顏小晏!!!




精彩的迴轉壽司大賽就此進入尾聲

兇惡三人組大合照!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很像塑膠的黃色壽司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