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兩年的照片

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有時候很多人說我很傻

會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看看小太陽的fu,再回去看看小椪柑的fu

很多事不是我們想像中這麼麻煩,這麼令人煩惱

isn't it?

最近一直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再過幾個月,換我們九屆當家了

是壓力嗎?好像也還好

我不想讓自己忘記,

小椪柑,就是一群對國三重有熱誠的人組成的團體

最近聽到很多煩惱

煩著學校不愛我們

煩著海報出不來

煩著誰真的很累

煩著誰都不做事

煩著誰做得不好

煩著一切事情都很亂

何必呢?




說是說我要看很多個面向

但是,我們的目標不就是一個嗎?

為國三重服務,讓自己學習

很多的不悅,很多的煩惱根本就不必要

放過自己吧!

快快樂樂才是服務員該有的心情

加入小椪柑時的熱誠,做了事情的成就,交了朋友的充實

構成心中獨一無二的一顆小椪柑

你的小椪柑還在嗎?



李泓毅的想法很簡單,我也不再有這麼大的壓力

在這個時間點寫下這篇文章

也許是看到太多人在心煩與擔憂

以前的我擔心著很多事情,

打出這樣的文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見這篇文章

給幫我成長的學長姊

給和我一起努力的九屆夥伴

給還是很有熱情的十屆學弟妹




一起讓小椪柑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