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澳洲之旅!!!!

今天回來,不知道是哪來的帶勁

沒有在菜寮下車,反而想到台北車站走走

之前看開一個問題,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懵懵懂懂的某些部份

上星期回家,堂哥看到我跟我說,你怎麼不像個設計人!?

原本心理是猛嗆他喇叭嘴(事實上它真的在喇叭)

但也引起我想更像個設計人的心

上星期看開的我,漸漸的懂了

我不能因為沒有時間而交出一張不好的作品

水彩課後,我也漸漸了解自己的風格,算是第一步吧

我決定了我自己的方向

我確定能走,就像走在台北的街道上一樣

寒冷的街上,不再那麼空洞

逛了好多以前都沒有走過的地方

台北很大,我真的很想就這麼待下去

我慶幸的是我現在還會在地下街迷路

每次來都像是第一次來

這是他的魅力,我永遠不知道我逛過幾次

去誠品沒找到我要的書有點失望

元氣館裡還真的好東西等我去發現

無印良品、電子產品、創意商店

儘管我沒有買任何東西

但腦子是滿載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腦中的存檔

我會一一讓他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