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白天的事情

那在午夜我們做了什麼呢?

Man's room

理所當然充滿男人味囉~

不知道是社會組待久了還是怎樣...

男人味還挺新鮮的~噁....

也因為這樣跟單純的學弟翊軒還有阿堅熟了~



凌晨三點鐘~我眼睛矇矇亮

大約過了幾十分鐘~

對輔出現拉!!!



感人阿~他們好像是睡在外面的樣子

真喜歡這種拼命的感覺

要出去看日出囉

山路真是累人

第一段長長的路

由於我一直走走停停跑跑

特別的累= =+

終於曲曲折折後到了野柳風景區~



又是一整片海洋

帶著粉紅色的雲朵

真想讓一切停留再這一刻

我愛上了這裡

黑黑的海

陽光隱約透著米黃的雲來了



等著陽光來的那一瞬間

黑黑的海漸漸藍了

橘色的光點穿越遠方的海洋而來

不知撒落多少岩石

最後坐落在視網膜的小細胞上

海風也吹來了

在恰吉的吉他聲中

慢慢的享受著



看海的願望第二次實現了




回到營地~

開始大地阻抗

原先四連勝真是令人開心

結果來個二連敗= =+

最後的懲罰是背著山豬折返...

哈哈~這是懲罰= =?


今日重頭戲來啦~~~

水球大戰!!!

小椪柑瘋狂的一面

我沒有完全溼透真是可惜"

皇后終於現身拉--------大奶后=口="

這名字真令人想笑= =+

大家都玩瘋啦!!!!

大掃除就算啦

跳到感性時間!!!!!


因為時間頗多,人員不多

所以可以全部講感言

簡妹到前面抽出下一位

我還是希望有爆點阿^^

我上去當然要搞點有趣的~

以下是小白的感言

這三天讓很HIGH的我更HIGH了,

除了昨天在愛心上講的,

今天我還想擁抱一個人,

這個人讓我對小椪柑產生無限遐想,

這個人現在離我非常近


沒看到簡妹的表情真可惜



不過真的謝謝你啦︿︿"會參加共融營是因為先看到你的無名!








最後遊覽車來了~

真不想離開這裡的說。。。

好令人開心的地方

小椪柑最棒了!



Unforgetable~



夕陽斜入遊覽車

一個半小時隻後回到了重高









回到重高,才發現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