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不是要拖戲喔~
我有太多事情沒講了>"<
昨天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用圖畫完全部...
還是要用寫的把全部寫完

這活動真是又感動又貼切!
之前參加救國團活動都沒這個好><
超級~~~打通我全身High體細胞
我這兩天精神力應該都維持在90才對

26個學員應該認識一半以上了
還有一堆小椪柑~原本以為只認識各小隊的人而已
沒想到竟然有學姊直接cue我的本名。。。(嚇到我了)
根據萱萱的說法:你不知道你很紅喔!
(錯愕)

好吧~紅是件好事!反正這裡面真的全部都是自己人~
再我第一天開始,真的認清這裏全部都是敞開心胸的人開始
我就不再彆扭了,拋開所有包袱玩吧!!!

我好像又站到愛心上似的
我絕對不惜所有的打工要參與小椪柑!
感動與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


接下來每天會有圖片+文字
也就是有四篇
我今天就宅在家裡化這篇吧~

謝謝所有我關心與關心我的成員們!


(自己看了都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