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國三重第九屆的啦~~~~~~


回到正題


我竟然第一天就遲到了= ="

這次不是早餐店吵架

這次是811誤點~~~~

還是不要給這麼多理由~


進去~人數還算普通

遇到一些隊員~

最印像深刻的還是丁丁(不是302那個丁丁)

看來叫丁丁的比叫小白的還多= =+



接著就來了一位方老師

看起來真有點像林智賢= ="

不過還滿有趣的~

至少跟在場大部分的人都握手拉~果然這樣就比較熟了!!(抄下來)


要接洽誰就簡單啦XDDD(不要想歪)

第一天看到所有的學長姐~

是大學生的光芒嗎

學姊都好正喔(我沒有狗腿唷~)

不過學妹就普普通通= ="(硬要來個真心話....要被圍毆啦....)


上一篇的合照漏畫了誰就抱歉啦...


第一天就有個好的開始真是不錯

我悶了三天之後今天終於熱身完成

Crazy白就再第一天甦醒啦!!!!


下午的企劃課是有點昏昏的

不過見識到這世界嚴格的規矩~

企劃書~~~~


雖然我們這組討論的非常的複雜

但是連我上去報告都報告得很心虛

心理想著這根本很難實行,表面還要講得頭頭是道

"新生可能想認識其他班的人= ="

(OS:最好是啦~自己班都不認識了搞那麼遠...)


最後高跟鞋的知性學姊(好怪敘述)

给了非常多建議= =+


毆毆毆...

結論就是....易達性低

哈~我也知道啦= 3="


最後摸摸花花(現在叫做小椪柑)

回家囉~跟學弟妹混熟真是件好事~

以後回學校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哇哈哈哈哈哈XD


跟國三重的緣分不會斷的!!!!感動捏>"<~


最後一個畫面就是~~

18歲的小白看著橘紅色的夕陽灑在橘色的重高門口

拖著長長的影子在路上

倚靠著站牌靜靜的閱讀等公車


好了= ="不再當詩人了


明天開始就是極充實的兩天囉!!!!

小白學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