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無圖
好久沒有打沒圖的網誌囉~~~

現在全身熱呼呼= =
希望不要發燒才好
明天我還想去唱歌耶~~~~~
頭暈暈的
拜託~天神讓我去吧~

今天去義傑家搞國中同學會的事情
大家要去ㄚ~~~

生病了>"<~
是叫我好好在家休息嗎...

填志願大家要加油阿~
上不了想要的科系也不要哭唷~
嗚嗚~~~~

不知道還有什麼要交代的~
希望我明天喉嚨養好~
我要來唱歌啦~~~~~~

10:30
菜寮好樂迪~小白接洽
學校大門口~蕭蕭接洽

我先去睡覺啦~~~

還有國中同學會!!!
7/29
12:30
一樣學校大門口~(國中)
大家要來ㄚ~
我不想單獨跟老師共進午餐的=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