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阿!!!
從新竹回來到今天~
我竟然每天都出門耶!!!
好開心喔~離開呆在家裡的生活了~
而且這樣的生活還會一直持續到成長營結束~

有參加小椪柑真是太棒了~
還想問說哪天是活動日的說
結果!
每天都是活動日^^!

八月九號討論了很多東西
馬的學長超有點的XD(我沒有在罵人= =)
不過呢,我發覺菜味還是一直從我身上飄出來...
菜鳥的味道啦!!!!
算了,多去幾次就熟了

令我超HIGH的原因就是~
練舞耶!!!!
開始練早操、開場舞、手語
好熱血的感覺喔~!!!!
這就是阿白追求的生活阿!

而且活動組的人超會自HIGH的
我真是來對地方了!
剛剛翻出我塵封已久的成長營手冊
我真是太為自己著想了
竟然留著這種"古物"耶

至於在上面看到哪些老椪柑的名字我就不說了= =
(OS:不能暴露年齡)

昨天練了一個非常複雜的舞
好動感喔~看了我自己都發光了
還是簡妹感覺最ㄏㄧㄠˊ
不愧是多了兩年的敏捷!!!

我跟阿喵其實不知道跳得好不好...
算了~就猛烈給他跳吧!!!
今天實在是有點酸痛
歐....我才剛要升大一耶...
一涒學姊:學弟你老了!
馬的學長:男人就是要靠腰!
我要快點抓回青春才行!!!

不能讓學弟妹絕得我是熱血老人~!
還是籌會那天最熱鬧
所有人都到齊耶!
雖然逸晴學姊一直覺得非常吵= =
被山豬學姊冠上了"小欣傳"的名號
去面試那天就聽到這個名字了@@?
有這麼像嗎?有機會去找他握手好了
籌會的下午帶所有人跳早操
終於讓我又複習一次了~早操OK拉!
小白就是喜歡熱鬧的感覺!


高速的決定那天的行程
學弟妹們!我在飛躍年代等著你唷
最近開始騎腳踏車到學校囉!!
省個24元我也爽
不用再等811的感覺真爽
誰叫他就是死也不來= 3="

Q:什麼?我為什麼不騎機車?
白:地球都要毀滅了我們要節能減炭!!
天音:還沒考過就說嘛!!!!
白:。。。。

算了,之後再做打算吧!
最近這個行程不是很重要~
反正又沒有車可以騎

--------分先生----------------

昨天銘傳寄了一大包東西來耶!!
好HIGH唷!
我是商設一乙
有空可以來找我揮灑青春

我是準大學生了>"<~~~!!!
等待九月多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