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學博覽會
成員~小井、東東、小白、乃妹、企鵝、歐陽、天才、廖廖
外頭高溫38.6,據說是80年來的高溫= =+
所以頭有點昏昏的...

進入會場總算是好點了~
冷氣萬歲~~~

挖屋挖屋~~
人真的挺多的....

一進去就看到中原的帶子,真是漂亮阿~
還很諂媚的跟那個人員說我把你們學校當第一志願一.一"
不過那個學姊還是很熱心的講了一堆東西

今年的贈品變少嚕= =
本來是來撈筆的..沒想到一支都沒有
今年目標也縮小了!!

比較重要的逛了銘傳實踐中原

到實踐那裡(focus在自己這邊就好= =)
我是很想問問題啦= =+
可是實踐那個娃娃臉感覺很懶的回答一....一
而且資料我也都查過了= =....要問什麼東西阿>口<"
看了他們畢業展的書~~~
Orz
我佩服到爆了...還想跟他說可以賣我嗎
可是他好像沒什麼勁的樣子....

不過他們的衣服很酷唷~好想穿穿看呀>"<
一件衣服上面畫一件背心類的東西

雲科大、北科大、台科大也有來
不過科技大學都好冷壓>"<
我過去的時候他們都有點恍神= =+

政大跟成大就不一樣了....
看到他們在對面~感覺中間似乎會出現火花="=
照樣每個簡章都拿來看看

台大~~~也拿了 一ˇ一"
就是拿爽的啦!!!!


接著大家轉移目的到誠品去
好空虛阿= ="有點不知道為什麼要去....

回程東東發覺他某樣東西消失了!
衝回會場去~淡淡的留下他的聯絡方式~
好鳥的一天阿>口<"

收穫好像比上次少= ....=
回到台北車站,到新光三越看手錶~~~
升等成為三年級的小白...給自己加點閃亮亮的東西吧
下禮拜就來去買回來>"<~(期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