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的晚上,我得了小小感冒,有點虛弱,我躺上床,找到了另一個世界。。。




感冒

  一個未達子時的夜晚,我虛弱的被寒風入侵。半閉的眼睛,我喘息著,有種昏暗的環境入在眼前的光景。躺在床上,蓋上棉被蜷縮著,我全身冒汗,雙腳已經蓋了一曾汗水,好熱......,記得這個夜晚,我左手握著MP3,右手在牆壁上用食指輕輕的打節奏,一個靜謐的房間,這時候聽到的歌,才是真的!
  沉澱後聽見的聲音,好輕柔、好美,我不能停止聽歌,我想大聲唱出,但沒有力氣,也許漸漸被這天籟的歌聲所吸入,我有點睏了,牽著耳邊的歌進入我的夢。
  妳看得見我嗎?你在那燈火闌珊的地方等我,燈光太昏暗,我不太看得見妳,我伸手給妳放置,我想帶你去更多地方,我抓住了妳,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才發現,我抱著溫暖的棉被。。。
  我多麼期盼有一天,你會在我身邊,成為我愛的人,對你的感覺把汗水都逼出來了!我才知道,原來想妳,也可以治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