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9進化  

《進化》

最近聽到數碼寶貝要再出新的動畫,而且主角還是17歲的太一,

當年在看數碼寶貝的時候我跟他同年耶!!好歹他現在也要24歲吧!!!

fine~跟卡通人物比年紀這種事很白癡

然後今天,很應景的我也讓拜爾進化了~哈哈!!

跟數碼寶貝的邏輯一樣,年糕可以進化成天使,小狗可以進化成天女

魚當然能進化成恐龍,就叫他"斯拜爾"Spire吧~

跟大家小小介紹一下他以前長這樣

更新資訊  好像有點久沒有畫牠了!!!

關於牠的故事請看2008年那個純真年代的網誌拜爾,看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想當年跟太一同年,看數碼寶貝,今年我都24歲了!!怎麼這麼可怕

念舊、懷念又感性的我,一聽到主題曲,全身雞皮疙瘩眼淚差點要飆出來了

想著那種暑假在家裡滾來滾去,無憂無慮整天去學校玩,玩完後回家看電視睡覺的國小生活

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啊?歲月不饒人

好想去數碼寶貝世界冒險喔~~(雖然最愛的還是神奇寶貝)

一直到現在心裡那個幼稚的自己都還在,都大小智一輪了!!!

再有設計師這個夢想之前一直都是以神奇寶貝大師為夢想...天啊

 

我很有印象高一的時候小井跟我說過,我們都高中了還在討論這些東西,會不會十年後還是這樣?

嘿,李廉凱,九年了!!我們還是為你買了雷丘而瘋狂~看樣子再過幾年都一樣吧!

想想也很有趣,以前的人打彈珠、玩陀螺

我們這一代玩的是彈珠超人、戰鬥陀螺

現在的小孩玩的是怪獸彈珠、神魔之塔

生活真的不斷的進化阿...

 

最近迷上了電視劇十六個夏天

很寫實的紀錄一些人的生活,1998年開始,總是讓自己不自覺地想起了每個時期

青春建築在每個夏天裡,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

對愛情那一快特別的有感觸,自己總是呆呆遲鈍遲鈍的,

當看到俊杰被拒絕的時候心裡還酸酸的,

很久沒這麼專心的看一部戲了,

感謝,在忙碌工作的生活裡給了我一條全新的主軸^^

還沒全部看完我就很猴急地想寫心得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很多人都能在這幾個角色裡面找到自己的影子

看完前面幾集真的是太想念大學生活了,現在他們開始工作更是心有戚戚焉

期待後續的劇情~

 

說說工作的事情

進了西伯里設計之後,每天都是滿開心的心情去上班的

只是有時想不到東西真的令人很崩潰

加班好像是設計人永遠躲不過的命運,我想我只能讓自己加得開心點囉~

那天上完經理的教育訓練之後,整個人懷抱著希望,

看著公司的兩個設計師的成長與生活,我好像也漸漸的開始憧憬了起來

希望未來能有一個有一個成功的品牌從自己手中推出去!

能有一個說出來大家都會驚訝的包裝作品

現在我還很渺小~但總是要帶著一點夢,才能努力地走下去

 

然後明天要去公司加班囉~~還是要回到現實XD

對於長大這件事情,以前的我樂觀到極致,就像是黏在身上一樣

真正長大後,樂觀的黏性好像沒這麼強,要靠自己牢牢地抓住

上級表示:永遠要抱持一顆正向的心!!!

我也要進化~我們去找徽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