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看圖就知道我今天發生了什麼大事
沒錯...
聽了小井的話我的確壓下這股怨氣很久了
今天我又和她槓上了
說這樣有點把事情誇大~不如說我又被她點名了
這種老師!我不屑讓他教!!
這種完全無半點可取之處的老太婆!我寧願國文自讀!!
自以為多清高!自以為德行可比聖人!
老實跟你講.......妳差遠了!!!
在我有沒有你這傢伙!!!都一樣!!!!
永遠只知道出考完餿主意.考前狂敢課!
第二次段考我已經證實了!!
妳就如空氣裡的塵埃~
有時雖然毫無影響~在我眼中妳只有負面影響!!

看到轉筆被你憤慨至止~
看到粉筆被你寫下簡字~
看到古文被你唸成醜聞~
看到.....任何不願的事情被你變成可能!!!!!
SHIT!!!!你這傢伙!!!!!!> 吵死了吵死了>
罵這麼多東西捏.......
總歸就是一句話~
我不會造成任何的衝突~委屈著上妳的課~
但是!!小白誓言!!只要妳這老太婆在的一天!!!小白國文永遠自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