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是掰的)

我今天才體會到這一點

為什麼有時候一點點累就不行了

有時候很困難的事情卻有辦法完成

我想,再累也只是少點鼓勵吧

雖然最近的活動讓我很孤單很無力

很多的事情讓我想丟掉他安心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像個大學生,玩玩社團,談談戀愛~不就沒事了嗎?

終於懂得,原來總召的路是這麼走的

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沒心

我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退縮



更不能因為這些東西毀了我無堅不摧的熱誠

你你妳,不要因為事情的衝擊傷了你的初衷

妳妳你,請好好的想想你加入小椪柑是要幹嘛的!





我知道我網誌收看率不高

但我還是要說

不要只說你愛小椪柑!!表現給大家看!!!

請你們至少跟我一樣愛椪柑!!!





謝謝Angel

小白會努力的把活動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