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3/24繪

今天ㄋㄟ~
段考總算結束ㄌ~
其時緊張的程度都還差不多
只有最後ㄉ歷史要提醫下= =
寫了五題之後我ㄉ鏡片竟然掉ㄌ.........
超囧ㄉ.....怎ㄇ這樣
還我整節課都擺著柯南的架勢....(按著眼鏡)
累ㄍ半死~真是克難= =~東駿還在等我交卷ㄉ說~可是我檢查到下課= =~
抱歉唷小東~!

回家之後就真的放鬆ㄌ~接下來就等著成績出來嚕><~
該說是期待還是不敢面對現實ㄋ= ="
這次段考變數真ㄉ很大耶.......不像之前不是死就是活
嗚嗚><~手機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
我要加油~反正已經過去ㄌ~憲再只有一件事可以做= =~
禱告.........

回來我就馬上開楓谷囉~
識太久沒完還是玩膩ㄌ.......
就是覺得.......無聊.....
總之ㄋ~好累喔~明天又要開始新的一天嚕~
好久沒有那ㄇ期待隔日的到來嚕!!!><
明天就去玩吧><~~!!

小白新的開始!!!

咕嘰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