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Super 椪柑man!

今天實在是很ㄘㄨㄚˋ~

不過很開心一切都順利順利順利!!!

早上七點朝新宣傳

第一次上台跟全校講話,冷到爆炸的天氣讓我整個人熱血爆表!!!

還好國三重學生都很捧場!!!

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臉遮起來至少還是小紅了一下

今天遇到的人不錯多唷^^

先好好謝謝我的好PN吧

副活動與副美宣!!

星期三是個好日子卻不是對所有人來說!!!

今天只進行了一小部分~其他的部分要快囉><"

我還是傾向於用一整天~

如果有人沒拍到不要怪我們嘿~下次請早點唷^^

北七的宣傳影片請刀仔快點上傳唷!!!

我還跟校長合到照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

很開心今天有好的開始

還有我們很需要人!!!!

今天只有三個人所以進行的有點慢!!!

大家一起GOGO!!!

歡迎椪柑們三人組隊在平日進行椪柑傳情!!!

只要記下他們班級跟名字以及合照!!

就可以進行椪柑傳情囉!!!

組員們加油!!!

椪柑月要轟轟烈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