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醜醜還是要耍帥,謝謝大家參予我的第一次

總召當然要帶頭來一篇網誌啦!!!

身為打頭陣的第一個活動我真的很開心幫大家推波助瀾

結束之後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似乎有點意猶未盡,儘管我沒有再當總召的機會了>"<

椪柑傳情很成功~謝謝學弟妹支持

今天驚險的活動日終於進入尾聲

孫樂樂跟林青蛙做得好!!!

薇安不要怕我們都是好人!!

最後一天七點就衝去學校~果然副班長的報告比宣傳都還要有用!!

成功的叫高三不要來~

因為七點半來的關係讓我們特別優閒

跟蕭蕭排了一個很XX的PokerFace

等影片出來我會叫你們去看

初學者之舞~恭喜樂樂通過考驗

中午活動日讓我特別緊張~

畢竟這半小時的問題有可能造成檢討會多開一小時= =

剛開始還是跟去年一樣沒什麼人~不過我們的舞蹈是吸引了不少人

大問題就是一開始摸彩箱忘記帶!!!我的天阿!!!!

抽獎過程跟去年一樣,不斷的重複重複重複~今年新規則規定每個人只能拿一項獎品

最後還是沒發完~現場同學有福囉!!!!

特獎椪柑超人簽名照XD

辦公室清倉坐墊之類的都讓學弟妹心花怒放

希望那個二年級瘋狂少女以後一定要來小椪柑

還有黃俊彥先生~

大牌到超人都認是你妳美脈!!以後一定要來加入小椪柑唷!!!

樂樂跟青蛙美脈~時間控制的非常好!!!也完全沒有底淚ㄉ問題

小白跟刀仔看得心有戚戚焉~不過又很像父母一樣感動得在下面豎起大拇指

雖然換裝很辛苦~沒戴眼鏡看不見戴眼鏡又起霧= =

都要昏死了

重點:以後椪柑超人跟總召不要同一個!!!


活動結束就是感謝時間囉!!!

首先絕不能忘記的是我的副召


先感謝活動日都有來挺我的刀刀跟蕭蕭


在幕後幫我的詩詩與甜甜

經驗豐富的活動長青蛙,做是超有效率美宣長小隆!!

當然~活動今天有來的我都很謝謝你們>"<

平日又沒有開天窗!!感謝你們拉!!!尤其是毛妹跟凱開

然後賤猴不要再玩踩地雷了!!(噴火)


李小白要下台一鞠躬囉~~

當總召真的很過癮~夥伴們加油了!!

挺過我的人不要忘了去挺詩詩凱開的招新

沒挺過我的人一定要去挺詩詩凱開!!!



接著!!

孫瑜說要為了凱開請生理假

凱開說他可以請陪產假!!!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