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禮拜的故宮行!


宮刑?

柚子團出發囉!!!

過程其實很曲折~

到最後還找不到卿枝!!

哪裡有郵局!!!說好的九點呢!!!

接著開始聽導覽= =

因為寄放東西我跟小黑還有柚子一開始就迷路了

挖哩勒!!!

靠著僅存的無線電訊尋找導覽員跟大家的蹤跡

最後終於找到了

話說一大堆好大聲的陸客

SAD~~

不過我對古文物真的沒太大的興趣ˊˋ"

搞得腳很痠不知道來幹嘛!!!!阿阿阿阿

下午先去吃蛋糕囉!!!

蛋糕好棒喔(陶醉)

吃到後來就想死了

尤其是千層派~我好愛!!

看我爽得

不過小黑就不一樣了 = ="

奄奄一息的...

然後我害了他

我們從忠孝復興走到市政府

兩站而已好像不多

沒想到漫漫長路常到小黑都快趴了

在這裡為黑哥的毅力加一百分


到了誠品實在是很悶= ="

不知道包包裡面到底多放了什麼,最近怎麼背怎麼重

亂拍了一堆就回來了

結尾得很噓

小黑哥撐下去!!!



滿嘴鮮奶油實在有夠XX


差差

差差


這星期是無髒話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