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28 生活品質  

《Quality of Life》

那天去逛IKEA,總覺得有點難過,

看到很多漂亮但是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其實我家裡的東西滿美的,只是很少在家好好享受這一切,

又把鏡頭放遠,用第三人稱的角度看自己,

這個人生活好像很無趣,周間永遠都是工作-睡覺-工作-睡覺

我很期待有這麼一天,能在七點回到家,

回家吃個晚餐、看看電視、翻翻那些沒在看的書,有時還能出去外頭運動一下,

窩在沙發上使用筆電,悠閒地感受一下家的溫暖、家的涼爽、家的舒適

 

上週過了我的25歲生日!

首先感謝大家的祝福,出社會後的我很開心那些十幾年來的朋友還在我身邊

真是該好好慶祝一下這個非常珍貴的歲數,

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日很有趣,以前每次過生日都是在學期末的時候,

通常都是大家最忙碌的時候,有幾年甚至只有我自己記得,

每個生日過去都像是全新的一個學期,差不多去年這個時候進公司,還記得去年的願望是快點找一份好工作

一個學年就這樣過了,每天朝九晚十一的日子實在是很燒毀,

儘管學設計再怎麼辛苦,就當作是個有錢拿的研究所心情會開心一點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事業順心:)

我希望未來不管在哪裡工作都能享受其中

 

那天發生了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的意外,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想起了那首《在我們有生之年的日子》很多的想法一瞬間湧入腦中

我怕孤單,害怕大家都忘了我,今年主動地找兄弟們狂歡去了,

像大四一樣乾著酒精濃度很低的冰火,意思到了、夠了

 

第二個願望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

我們還要一起辦很多個周年慶喔:)

 

我記得是在我大四的那個寒假,參加了營隊的安全講習,

那時有個講師問我,你人生有沒有什麼目標,

設計師這件事情有點眾所皆知了,不假思索地跟他說,我想25歲結婚

當時連女朋友都沒有,說了之後成為一個人生短期的目標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後悔說過這些,我一直都認為,這就是個目標,有辦法就努力,沒成功也不會太難過

我很開心在那之後不久身邊就多一個人:)

會不會成功就~~敬請期待囉!

 

第三個願望說出來會不準,但22~25歲這個願望都一樣:)

 

25歲了,20s 的下半場開始了,

感受到自己的成熟,我還是樂觀,看著自己這些年來的變化

樂觀+熱血,樂觀+獨立思考,樂觀+細心規劃,樂觀+成熟設想

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但我希望永遠保持樂觀、開心、享受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