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23找一種閑靜  

《找一種嫻靜》

有點久沒打網誌和畫圖了,手感都有點消失了~

還是要撥點時間把自己心情好好整頓一下

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吹著很涼的風,心情有點懶洋洋的

 

今天看完《我的少女時代》,心情很複雜

青春的故事特別容易感動人,剛出社會的人特別容易懂得

難以忘懷的人生,只慶幸那幾年沒白活

那天回去小椪柑的新生成長營特別有感觸

今年是第19屆的新生成長營,距離我的高一已經十年了!!!

還是忘不了十年前的那一天八個人擠在帳篷裡熱熱的把頭探出來,看看光害很嚴重沒什麼星星的天空

一直跟別人說"明年我一定要參加到"但出社會真的是身不由己,很羨慕那些還能回去的人

也勉勵一下那些還在位的人,這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卻是錯過就回不去的機會:)

 

周末去鶯歌見見我的萊特兄弟們,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也不是說自己不夠實際,但作夢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如果能力是足夠的,做一輩子的夢,上了天堂我一定會爽快的說不枉此生

也許就像出了社會的自己,慶幸自己的大學生活不只有課業,

還有小椪柑、還有朝陽社,現在才覺得還好那時過得痛快! 

 

 

因為這部電影也聽到兩首好歌

李玉璽的《我們青春》、田馥甄的《小幸運》

第一首就像是早操很振奮的歌,讓我想到第一次新生成長營的《救世waterman》

「青春愚蠢的認真,衝動的戰爭,有波折才會有我們」

總是跌跌撞撞才能撞出個好結果,搭配電影真的是很振奮人心

田馥甄的小幸運則是一個很適合當感性歌,

我不會為了難過而哭,卻非常容易因為感動而哭,

哭是種發洩,好幾次活動結束放聲大哭,不像現在想哭都哭不出來XD

 

這部片劇情簡單,卻處處戳種內心的共鳴點,(除了長大後讓我有點失望以外..哈哈)

看完了,我更堅定著要去做夢了!

回到主題吧,感謝老朋友們、好夥伴們、新朋友們給我的青春留下這麼多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