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愛畫室了>"<

早上接東東到樓下交給櫃檯阿姨之後~

就跑到樓上去囉~!



今天的創意表現陳老師不在

由小柯老師代理~

感覺也是很不錯

不過兩個人講的話矛盾我真不知道要聽誰的~

一直跑過來關心真是辛苦您啦~~

這張進度變得特別的快

奶妹第一張都還沒畫完,我第二張要結束了耶~~



我知道~~結構很重要一ˇ一"

他拿我第一張跟現在比~

OH~我真的進步好多唷>"<

感謝老師的教導,

Although 你們很幽默

但是~樓下的岡弘老師才是最有趣滴~~



雖然第一次覺得他有點陰沉""

不過自從他上次剪完頭髮之後~~~

OH~整個人好有喜感阿XD



該怎麼說呢~他應該不是悶騷型的

就覺得他好像是可以很HIGH的人~

跟我一樣啦XD~

上次剪完那個頭髮....每次上素描轉過去我都忍不住無聲的笑|||

哈哈>"<~這個髮型不是很正常嗎?

怎麼這麼有喜感~~~



這次畫新的石膏像

結束上次那個類似維京人的石膏像之後

現在話的就像隻慈祥的天使~~

好慈祥喔~~~(剛開始畫的表情好像有點不爽= =+)

唉唷~剛開始都這樣咩~~



剛開始我還在混亂中,

只記得要折紙= =+結果還折錯"

可能是中午的手卷少了海苔吧=口="

構圖是還算OK~

發覺我們有變成老手的感覺一ˇ一"(因為來了比我們更新的人)

大概是我第一次太笨了才會畫那麼久~

現在我超喜歡提問的XD



接著有快速做完他的指示~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真是開心阿>"<~~~

我好像更上一層樓了~!



不錯測量倒是讓我非常痛苦= =+

不知道為什麼~閉左眼頭就好暈喔...

閉右眼表情又很猙獰=ˇ=|||

忍痛犧牲一下吧~~拿著筆,閉著眼睛,量壓量

到最後越來越準了~~OH成就感>"<

老師也常常過來指導= =+

但他就像是真理一樣,我只能一直"嗯嗯嗯"(點點頭)



加快速度畫明暗,這個時候= =+

我發覺做對面穿綠衣的女生一直看著我一 一"

這裡不是什麼社交場所= =~

我知道我很帥啦XD(←自以為)

這裏好像很難跟陌生人起話題,就算啦~給你看吧~!!

(臉上沒怪怪的吧= =+)



時間過的真快~日光燈亮了~~同學我們下課~



接著上水彩~到樓下去問問看情況怎麼樣~

原來東東早上在這裡混過啦XD

接著又看到老師好像下來不知道做什麼"

一走進去~那個賣畫具的阿姨就很熟識的語氣叫

"李泓毅~!有什麼事嗎?"

(似乎還記得上次我幫他算錢的事情)

還跟我比耶。。。尬的。。。他是王雅麗嗎?

不過很有喜感~我還是揮揮手~一ˇ一



乖乖回去上水彩啦~

這次把上次構了一整節的圖上色

好酷喔>"<~我還是第一次打水耶~

整張水濕濕的可是又不會皺皺的~

真想整張臉趴到上面一ˇ一"



打水打底上色拉~~

看到奶妹超音速的打水= =~我都緊張了起來

開始加快速度

為了不忘記老師的步驟~我畫的速度加快"

原來林小姐只有在打水快而已。。。

我上色的速度比他快好幾倍=口="

越來越有成就感嚕>"<~



看著老師細細的眼睛盯著我的畫~

都是小眼族的啦︿︿"感覺真是酷

而且今天第一次看到他笑耶~(有有趣到)

今天座位稍為不太一樣

我旁邊多了一個空位~

老師沒事的時候就會坐在旁邊東張西望

順便感覺像特別指導似的告訴我該怎麼做

打完水之後畫柳丁跟香蕉

這裡濃一點、蓋一下顏色、這樣太豔了~等等等~

照做就對嚕︿︿"我才覺得跟我以前的認知不一樣

這個是求新求變的~!

塗壓塗塗壓塗~



最後香蕉已經被我修道不能在修了= =+

轉過去看改妹的進度

ㄝㄝㄝ。。。你怎麼兩根還沒畫完。。。



大概是我心情太好用飆的吧~

岡弘老師最後又補了一句~這個香蕉的色調不錯

OH~心情好到飛上天~~

因為他不會講客套話,他說是就一定是~

超開心的說︿︿"

他好像很滿意我的表現唷~!



很開心的~下課拉~



今天心中充滿歡笑聲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