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還是來一句,大家好我回來了

這四天有一種十八年來的經驗乘二一樣

在這裡我長一歲

在這裡我多過了第二個十八歲

之前的共融營我已經給感動100分了

看來這次不是100這個數字能代表的

好啦...

不免繼續從一開始講

因為有人說問題都是從一籌開始,所以感動也會從第一天開始累積

第一天在中正紀念堂除了一開始就知道的凱開跟太太以外

還有柔V耶!!要說超有緣的啦,衝著這句話請常來的企鵝在下面留言
國三重集合!!請叫我自拍達人(可是只會直的= =)


好多事情我都已經快忘了第一天了

第一個出場的人物是阿喨!在之後占了好大的一塊

接著又遇到BT,又是funny了起來

到營地就看到小詠~挖阿阿阿

敖屋~~有熟悉的感覺啦>"<

這次我待在第二小隊

雖然照片每張頭髮都很鳥哭哭啦~

感謝BT、羽喬、喵喵、晏汝、吟珊、小樓陪我度過好感動的四天


我記得剛開始就有爆累的大地遊戲

跳繩棍子海帶拳,大吼大叫不用錢

還有翻牌跟畫畫~充實得我無法招架

挖阿阿

下午有PA,體驗教育吧

繩子+水管+平衡木

整天就像是活在寓言故事裡一樣,集中精神外加增加夥伴

雖然我還是有點羞羞=.="(誰來教我阿!!!)

晚上有營火晚會,前面一大段都跟共融營差不多

不過看到火球舞的時候touch到我的心靈了

我還是對會發光的東西很有興趣XD(小葵 = =+)

夏天的夜晚好想不只是燥熱

清清涼涼的坐在草地上,超級有fu

老天真的很給面子,醞釀晚會的時候還下大雷雨(還以為是音效)

要出去的時候就停了~

跳呀跳呀跳阿>"<~!!!我已經快瘋掉了

心裡一直想,第一天就這麼操我會不會第二天就趴了

還有揪柑心的事情拉!!!

灰哥、萱萱、費奴、山豬都來看我們了!!!!!

看到灰哥我都快要哭了啦~~~

查理王雖然無糖還是甜甜的~歐屋~

好東西一定帶回小椪柑!!!

Q1你認為快樂的來源是什麼?

接下來有西恩的故事,我大概懂一點快樂的答案了


晚上的殺手團真的是刺刺激激

ㄎㄎ,只能說拿到殺手的人是有殺手命的

不過沒拿到殺手卻常被殺掉就是有殺手臉的= ="

我就是兩個都沒有~哈哈哈

還好第一天不用編早操,大家都很乖乖的去睡覺~ㄎㄎ

超好睡的啦~雖然沒有枕頭


第二天起床,膝蓋微酸

早上練舞功跟第一天,我HIGH了我HIGH了

每天早操都是最熱血的時候,又簡單又上火(是青春的烈火XD)

原來早操可以這麼快出來這麼好玩

第二天比較不累一點,

早上還是跑關~

毒龍潭、鴛鴦路、翹翹板、、、

這個比較炫一點~我喜歡哈哈


下午是轉職遊戲

街頭藝人之路衝阿!!!!

猜數字我很虛,藝術關我小嘴砲,社交像再把妹,創意關很腦殘,

熱情關我很愛,體力關很累,其他關我沒玩到,小刀很正(哈哈)

有很多很多的分享時間

我已經覺得自己想很多了

但我依舊是簡短結束

只有網誌我才會拉得長長長

還有...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ㄒ...ㄒ"

這應該是出生以來最大的生日排場了吧

跟帥哥喬喬同一天生日耶!!

又找到第三位628生日的人了

生日願望還是跟去年一樣~

希望我遇得到好女孩阿...雖然已經遇到了...

第二個願望因為沒想到所以很客套,來這裡保證會開心跟本不需要願望加持

我想說的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下次見到大家得時候我可以變得跟喬喬一樣帥XD

我最相信華寧那句話~

9不代表衰弱~有慶祝一定比不慶祝開心啦XD

因為國三重第九屆會因我們為榮的!!!(我很愛講大話!才能努力讓它變成實話)


晚餐後的大表演

這是給我的生日大驚喜嗎?

Cue我第一個,我只有一個人耶....經驗值一定爆衝的啦

雖然沒有表演得很好

請大家給我最佳勇氣吧!!

獨腳戲哩....超ㄘㄨㄚˋ...

希望你們真的有絕得好笑到阿



接下來的築夢

聽了我酥軟了

在夢開始的地方

這個營隊真的好偉大...

儘管我已經計畫我的夢很久了

現在還是有大充電的感覺

羽喬大溫暖很感動

都已經感動到我說不出話來了

在星空下應該是滿懷思緒的

卻已經搞得我不知所措了"


只會唱歌的人....雖然中斷有點看到睡著

不過還是另眼油參雜了眼淚

Q2如果快樂來自愛,那個愛是什麼?

離答案又接近了一點,我還是說不出什麼

也許...是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