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冷天不會冷都是這位女士的功勞~

不管閃不閃就是要感謝我家寶貝拉XXD

這星期算是禍不單行也算是開心度過

一切都要從我上禮拜生病開始說起!!!

一直延伸到這禮拜寒流瘋狂攻擊

連睡覺都因為臉太冷了

睡得跟死人一樣,還拿T恤蓋著臉

跟面罩似的

每天鼻涕擤不完,之前是覺得很痛苦= =

擤到最後是很煩~~~!!!

不要再流了很浪費衛生紙耶!!!




難得禮拜一不熱血!!!哭哭啦!!!

編排課還不錯

標誌課大翻臉,詹先生請你識相一點,剩三禮拜你最好快消失!!



中午見到小迷糊頗開心~想說能量又可以燒到廣告學結束

結果吃完蘇杭之後就想睡了ㄒ...ㄒ

也不是很愛嫌廣告學老師拉....只是希望它可以強一點!

設計繪畫連學榮也在噹我!!!!

我真的要高調到全世界都知道就是了ㄒ...ㄒ

結果上完課大家一起大呼過癮!!!!

好過癮唷!!!火鍋讚啦!!(應該留到寒流來再吃的0....0)

病奄奄的一天~想不到好方法解決="=




星期二早上的生命科學竟然沒點名!!!!

早知道不要去了,作業交過去了爽!!一ˇ一"

體育課也不知道在幹嘛~第一次揮棒成功外加跑壘一圈!

開心啦~得分!!!

旁聽基本設計遇見田老師,又想起我崇拜他的地方了

現在的老師真的不是崇拜就是討厭= =~真糟糕"

芯草二人組好搞笑

鬼故事可以變成黃色笑話~王沛芯是奇女子!!

英設學伴團越來越多爆點了~我跟阿草比低音竟然輸了ˊˋ!!

把key調高在講話!!!



回家的時候在機車上發現紙條

哇靠這個年代還有人在機車上留電話= ="

結果看到某笨笨的留言~超北七的

竟然要跟別的男人去吃冰~妳有病啦!!!!

結果我的重點不是放在男人而是放在冰=口="




星期三早上有點low....工讀一直出差錯

讓我之後都很戰戰兢兢

才3.5小時,果然作業量有限ˊˋ"



買粥絲魚送周思妤我們太有創意了!!

生米粥、絲瓜、吳郭魚~XD

一定很難忘吧!!!

紅燒吳郭魚燉絲瓜配白飯,什麼都有了是吧!

這張看起來更像柚子臉XDD

20歲生日快樂

廣告學的時候王阿芯送了小黑一雙elmo的襪子

一拿來就好好笑,太可愛了吧!!!(我說襪子)

原來襪子有很多功能

求婚、鉛筆盒、裝橘子、裝咖啡、、、

衣服顏色都有配到!酷!

看他們的畫面不用我多說了吧!(我負責笑就好了)

不過還好這次我離比較遠還是有好好上課!

這種感覺就對了!!


晚上的社課也很好笑

惠惠問題很認真小白笑很大

原來小朋友是在考驗小白葛格的限度!!!


回家還是豬小妹溫暖蚵仔煎~

其實有點被妳嚇到了...

不過很開心妳什麼事情都願意跟我分享:)

我不會叫妳別哭,我會在旁邊好好的幫妳擦淚





星期四終於恢復精神囉!!!!

不過天氣還是冷GG!

而且是更GG!!!

我被英文老師記起來了~感謝妳讓我英文課都無法遲到XXD

大笑打贏了感冒!

發現外國設計書是另一片天空~~

李小白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回家就開始打水彩搞了

找回好多遺失的東西!

設計人設計人~要進步!!!




星期五

電繪課還是獲得很多東西,也許兩天加在一起才是完整的電繪課,

中午的選課反而不像一場戰爭,MAC速度跑很慢但網路跑很快

沒選到桌球不過大家TOGE選足球也是很不賴的!

還是不要告訴太多人不然以後這間教室可能會爆滿

要的課都選到了,妳乖,我也去聽個青少年文學好了...



包裝材料小旺好可憐"今天來的人都好少

最近越來越愛崇拜這些老家伙~心情真不錯

跟歐陽說好下禮拜一起去找郭明福!!!

半開水彩畫要加緊趕工囉!!!

設計人要有尬ㄘ!!!!



好像不應該一星期只打一篇= ="

畫水彩,插畫停擺了...

我要創新創新!!!



TO BE A 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