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eer  

Dear Dear , Dear Me

我曾說過我很像鹿,

留在草原是疼惜自己,闖入雪山是訓練自己

安逸久了是空虛,訓練多了是負擔

只能在安逸中尋找更多的挑戰

十足不想過吊橋,但有些路是人一定要走的

放我去吧!!!忍過去走回來更是一條好漢!!!

送給自己也給正身處逆境的朋友們。

 

15天的假已經到了第八天

休假的時間真的很快,我已經完全跳脫自己是個金門兵了!!

已經完全回歸正常人生活了!!

屏東、高雄、桃園、台北

感覺滿新鮮的

同時有三個人來請我做東西

很久沒碰illu、photo、手繪還怕會退步

不過還好我還沒有失智成那樣!哈哈

真開心,再動到繪圖軟體、色鉛筆、麥克筆~好懷念阿!!

等最後一天我來PO個休假15天作品集好了XD

 

那天跟宙耕買了GF3

現在整個變成窮光蛋了

所以只好在家裡宅個幾天沉澱一下

讓我好好的玩我的紅酒哥吧

 

休假好開心有點不想回去!!!

我要好好把握最後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