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剛說過:每件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

 是真的沒什麼好後悔的

這件事情是我出完這次營隊才感受到

霸王花的綻放也讓我自己綻放了許多

超時空、柴克、小彩虹、霸王花、還有我的課業

也許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發光發熱的機會吧

同時有五條線在走~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但請大家相信

我是相信我自己做得到,才這麼做的



其實我很難去懂的一些事情

我不懂得別人為什麼為我擔心?

I want to be a reliable person.

小薇再三的提醒我們~

不要當一個貪心的人,會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想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我不但要都做,而且我也要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這是三年級下學期給自己最大的目標


最近這兩個禮拜

明顯感覺到自己一直在成長

很想讓別人也體會我的感覺

我一直是個很直接把自己暴露在太陽下的人

我不想默默的做一些事情讓別人有種神祕的崇敬感

我想做的是,

我就是這樣在努力著過我自己的人生


夥伴們

焦慮是好事,但焦慮若不能讓你變得堅強,何必焦慮?

最近唸到兩個單字Reliant & Reliable

之前常常搞混,為什麼Rely會有兩個形容詞型態

原來Reliant是依賴的

Reliable是被依賴的,也就是可靠的

從Reliant變成Reliable需要很大的努力

我想當一個引導者,讓大家變成Reliable的人

讓每個人的能力都值得被相信,

這樣大家都能遊刃有餘的做任何的事情



這一次的營隊(霸王花),再收與放之間其實很難拿捏

其實我是這麼想的

大營隊的經驗對一個人掌握每件事情都是很有幫助的

但山頂跟向陽對每個人用心與揮灑的體驗也是很有成長的

我是一個,平服、山頂、向陽、大營隊都參加的人

就相信我這一次!

每一個營隊各司其職,每個營隊的經驗都是經驗

這一次霸王花,最後我做得很開心

很珍惜跟每個人的合作


柴克的夥伴們

期許我們都變成Reliable的人

會打這些,是希望大家能多了解我

一起面對後面的困難




夥伴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