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
這是個充實的一天~

早上去見阿公~

墓園真是非常乾淨

現在大人為了省事都提早來割草了

真是的="=那為什麼小時候不幫我們割呢

現在好閒喔

今天全家到齊囉!

連過年都沒有到期今天竟然到齊了

雖然沒有很累,但我們也快被太陽曬昏了

回到家算是有點癱軟,天氣變化真的太大了,讓我非常的煩悶

親愛的里長伯不要再來找我爸喝酒好嗎?

第一次這麼想忤逆大人,喝醉我就掛你電話啦!!!


以上要敘述體力已經消耗很多了

四點半出去赴約囉!!!

232上一路看見好多招牌,還想著自己要找好看的標誌拍下來

只可惜我昏睡到國父紀念館才醒....

井東白又要結合啦,今天我的外表特別不一樣

頭髮有點小糟糕,終於有勇氣戴起去年買的網帽

儘管我覺得它的風格跟我完全不搭

順便戴了隱形眼鏡....眼睛很乾很不舒服= =

這告訴我們一定要沖過食鹽水



這次到市政府又是這個感覺

台北城I LOVE YOU~~~
這張晃得妙我喜歡~

在這超級繁華地帶

我只能說------好想變成有錢人來這裡Shopping

小井跟東東耶,好巧好巧~(我又不太正常了)

經過他們的解釋之後

貧民百萬富翁要八點才開始播!!?!?!?!?!?

好吧~Man's Talk行程提前---到處找靈感時間

經過一大段時間的折騰,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衰

提款卡忘在桃園沒帶回來,剩下190的現金

讓我看這部電影不得不拿出消費券= =

複雜的中間過程就省略啦!

熙來攘往的手震~我喜歡這裡


超級分隔線

今天看的是貧民百萬富翁!!!

我超愛這種劇情的啦,跟回教扯上關係的片子都給我一種很迷人的感覺

讓我越來越相信Destiny

有點忘記我之前跟什麼人說了

命運安排論阿一ˇ一

最近常常想起那些事情

儘管目前一切平順^^


電腦前的你!!!快去看吧!!!

真可是好看到爆炸~~


也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