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了這學期的第一張畫!!!

我還是要實行這個計畫!!!

每個人一定要創作不懈,畫一百張沒風格就話一千張!!!

最近的作業都是蒐集作業~

搞得我其實有點沒方向= ="

我想我一定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上了很多專業課程的開端

包裝結構還是一樣令人充滿了期待

文化創意產業說是需要當必修來修的

包裝、網頁、廣告、識別、視傳五大科目實在讓我很緊張

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順利的~


另一方面!!

為了向陽隊長這個位子也想了不少~

我相信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絕對是有好沒壞的!!!

下面的幹部都頗厲害

可能有時候會感覺我比較low吧XD

不過辦一個營隊不是在比誰強誰弱的~

而是我們都存在這裡,每人付出一份心力讓這個營隊獨一無二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