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建國花市買了一盆銅錢草,一盆松景

你像銅錢草

沒有水的時候,全身癱軟在旁邊

需要我的水,只敢靜靜的表現

無時不刻的需要灌溉

忘了加水時,像忘了無時不刻的關心

默默的凋落,你失落,我落寞

我如果忘了澆水了,妳不要那麼輕易失落好嗎?



我像松景

每周只要加一次水

我希望妳放心,

兩三天不澆水我還是能活得很好

不要悶悶不樂,你可以很任性的表達的

可以不要讓我天天施肥嗎?

寶貝

我真的相信我們可以處得很好

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相信妳會過得更開心:)

我讓你放心了,你可以安心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