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價錢不太合理XD
我還是買了壓克力展示板

這張圖想表達的是,悶到脫光衣服還是悶= ="

悶的話人生就是黑白的!!!

煩人的事情放一邊,別人想不通是他自己的事情

我最後一次向上聲明 :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很喜歡0.5代針筆的線條

多話點好呀!!!

首先要祝小樓生日快樂囉

早上的電腦繪圖~學長姐都好強喔

我好愛這個科目的作品

今天要來認真征服愛薛爾慕夏

應用英文也每賣^^雖然這老師感覺會讓人睡著

空堂時間衝新莊~感覺實在每賣~

現在看到那些人都有些想哭

衝回來上半節美學,蘇老師還是一樣特別

生物科技概論,這個想睡覺的課呢

果然讓想睡覺的我睡著了"

好囂張好囂張

老師上課算是有精神,但是聽到六樣作業兩個考是我就要吐了

但是通識還是要修,我要加油啦!!!

希望向高世的生命科學可以排得上

前面八個人快點退選吧!!!

終於漸漸覺得不會很閒了,最近回家都在MSN~

雖然聊得很開心,但好像該做些什麼

每日一插計畫就來拉!!!

我現在每天都要訓練自己畫插畫~

有什麼主題真的不要客氣直接密我我就畫^^

其實偷偷畫了一個大頭貼一ˇ一"

謝謝妳沒事的時候一直陪我聊天阿~!



壓克力板好用 ! 打起精神再造新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