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心情曲折好多喔~

不知不覺我竟然一星期沒新增網誌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有點忙加有點懶~

然後開始~看來臉書要輸了= ="

放心拔!!

不管噗浪臉書在怎麼強我都相信他們拼不過無名的!!

今天就不放插畫來放我的新作品!!!

超級無敵可愛小小白門牌~~

是不是看了就想進門來看我呢^^


--------------------------------------------------------我是分隔線-------------------------------------------------------------------

其實星期四算是被淑吟小小的震懾到

突然好悲觀喔~~!!我一定要當超級棒的設計人!!!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設計感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抓

雖然最近很開心以自己的方向前進

我真的喜歡開心做設計的感覺

那個創意老師都說了!!!

不要被分數綁住!!
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
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
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
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
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不要被分數綁住!!

說不要被分數綁住我做到了,不過真的不在意分數好嗎?

不在意分數不就是把老師當屁?

實在是很悲觀,剛好不用工作我就到家裡休息

也許想通了吧~晚上很開心!!

-----------------------------------------------------------------------------------------------------------------------------------------

都忘了提到上禮拜為了小太陽+自己的私慾我去買了一件紅色衣服!!!

超讚的!!!

好可愛喔~~下次在PO照片上來!!

心怡說我忘了感謝他

好啦謝謝!

.
.
.
.


感謝在心裡行嗎XXD




話說自從體適能結束我的運動生涯就結束了ㄒ  ㄒ

晚上也懶得拉筋~那個23時在是給我極大的打擊

還好仰臥起坐跟登階都很爭氣

登階故意找個沒fu的宅宅,讓我心跳異常平靜

本來要找旁邊的正妹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會害我心律不整= =


天阿真想哭

我一定要過要過要過要過(數據都出來現在講也太慢了!!)

好喔!!

沒關係!!

老大我們一起去高爾夫!!




我該說什麼呢~~

這禮拜好好放鬆嘿!!!

小白葛格回台北都不葛格了

充電阿充電阿!!!似乎可以先做些什麼

請恭喜我~設計繪畫、編排、標誌圓滿達成任務

人要往好處想~只想自己做過什麼就好了

至於廣告、電腦繪圖、數位會話、日文、印刷、包材、、、、就不要去理他們了!!!

哈哈

好像少提到一個人

寶貝考試加油!!!


大家考試加油~

我要去吃好久沒吃到的我媽媽煮的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