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這樣= =!^

這三天ㄋ~我弄了很多新ㄉ小白大頭~不過還是先用完這些好嚕~
很急ㄉ人可以ㄑ相本看看~
我會一一貼出來給大家看滴~
至少離我ㄉ想法更接近嚕~
ㄏㄏ~
這幾天有時很熱血~不過可能是季節的關係= =
最近好熱喔~~~~所以有點收斂了~
但是依然很舒適~
囧阿!!!!!!

不過說是過了三天沒留網誌了~
但是...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一天一篇ㄉㄛ...
大家別偷懶嚕> 就因為這樣看到成績也是超囧ㄉ
這三天心情就是囧囧囧.........

今天是變得有點V

打玩排球~熱血跑兩圈~去百齡足球場~狂曬太陽= =
吼>?<~差點沒昏死~而且整天沒喝水...
狗狗怎麼可以缺水ㄋ?> 哈哈~
就是這樣過了三天囉^^~大家晚安~

祝小水滴快快長大~~
也要跟我ㄧ起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
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
(我就不相信他熱血學不起來= =)

熱血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