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到底會不會像QOO一樣被淘汰呢?

今年忘了帶相機了

小椪柑這邊好像比較不愛拍照XXD

澎湖回來有人說我像剛煮熟的烤鴨

也真的是這樣沒錯

當天皮膚都還是泛紅的狀態

酷斃了!!!哪來的紅人!!!


學弟妹這次好多好多好多喔

等候室出現了空前盛況

去年都還好我還能記得很多隻

今年就是因為太多了搞得我整個人無暇記人

倒是對幾個不爽的很.....

哈哈哈~~~

不要旨出來以後都要合作了!!!

十一屆看來人力十分充足!!!

但我還是希望十屆的可以快點站起來!!!!!

想去年我們九屆在這個時候已經會瘋狂發表意見了

有問題就要快點提出來啊!!!!

待這麼久你們已經有十足的力量囉!!!!

大聲說出你們的意見吧!!!

其實我也好想進去當面試官喔....


這也沒辦法:)用別種方式學習吧ˊˋ"

希望十一屆能出現新星喔!!!!!

我衷心的期待著!!!

YA!!!!

GOOD!!!!!

九屆的重頭戲由招新開啟序幕

幹訓成長營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