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再作品裡看到自己的天空
好像什麼事情都要等到三個星期後才能做...
今天心情好差
體育課勉強有精神
設計史昏昏欲睡
國文課一直當機
水彩第一個作業不盡理想

3Week
永遠都在想
我要幹嘛幹嘛
那段日子我要好好充實
憂慮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現在的生活到底算什麼?

我沒有說啦啦不好,昨天的話我有感動到
就算受傷的手不爭氣~我還是會努力
時間阿...束縛得緊緊的

這是我想要的緊湊度,但能做的事情不能做
總有些遺憾
也許我太容易玩膩事物吧
想~~~
好好的拍些好照片
好好的看看設計史PPT
好好的玩玩Photoshop
好好的逛很多很多的展覽
好好的玩出美好的生活~

其中一個自信科目水彩中挫折了
好想多用點時間衝回我的水準
我不甘心自己的能力只有這樣
挺無解的

我希望能重振士氣的作品趕快出現!!!

一餐的胡蘿菠沒有熟花椰菜也是!!! 有興趣的人請提供我一些不一樣過生活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