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有提早畫下來備用!!

最近是真的頗忙

而且覺得作業真是猛烈攻擊

學期初就下這種猛藥老師真的是很GG

不過這剛好符合我的個性

椪柑月也進行快一半了

其實整個人現在有點麻痺

事情好像就這麼平穩不再讓我更加興奮了

夥伴的感覺好變質....

雖然常有人羨慕我可以連接兩方活動

我也很開心自己能走到總召這一步

但我覺得好沒有夥伴的感覺

別再隱藏自己了蕭蕭,

這是我的個性,有心事要大聲說出來

好想跟九屆的大家好好坐下來聊聊

只是這種事情很渺茫

希望完成這個活動之後我能想通,

我可不想後悔自己加入小椪柑


星期六平社服新世紀又開始囉!!!

這邊讓我HIGH好多!!!

雖然人真的很少

這次我是牛頓小隊的葛格!!

這次小朋友好熱情好愛我喔

尤其是超可愛的稟憲

還有很激動的興賢

其他人還在記憶中

這次我有與眾不同的名牌唷>"
好棒好棒!!

這就像之前從實習生變正式小椪柑的感覺

跟小龜主持大團康~有點混亂

不過歡喜就好!!


接著跟米奇當大地遊戲的關主

這次準備大地遊戲實在很興奮!!!!

可惜下了一場大雨~~

好開心他們都愛大地遊戲~

其中一個小孩還寫小白葛格好帥一ˇ一'

乖小孩乖小孩!!

我以後一定會很想念他們的>"<

第一天就記起來真是令人感動萬分分分分分

小白葛格愛妳們!!!



其他組的夥伴們別灰心!!

剛好這次待到天使組~大家一起HOLD住他們

家豪名言:要把小孩們玩弄於手掌心!!

平服新世紀真的好好玩~

雖然我還忘不了樂善國小的小孩們

小朋友我們下個月見~




下午的平服人更少了

小龜不要sad我們給妳建議

蝦子我都折不出來~~~

愛心倒是不錯

每個爺爺奶奶都一樣有精神

不過我的腦子已經有點頭昏腦脹了

我都快睡著了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來這邊



到底要練哪些台語歌呢~~?

我們這裡到底有哪四對呢?

大家繼續加油吧!!!




天氣悶悶心情悶悶頭悶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