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就是我們的兔兒子跟兔女兒~Tugi & Shobu

電視跟網路終於完全正常了~

我都要哭了

雖然房東對我很好一直把他請到家裡來還真是麻煩

設計繪畫我還是想不到

今天去聽社團評鑑學到不少東西~

番茄姐接好棒!辛苦囉!!

明明不是幹部卻一直亂入真是不太好意思=////="

不過跟大家在一塊兒真是好好玩XXD

沒辦法~最近跟我最熟的大一社團新生們都去跳啦啦了

瞬間覺得原來我老他們一截

我還是不習慣被當大哥拉=口="

我越來越不知道我到底是忙還是不忙了

這禮拜過得好快~怎麼一下子就已經星期三了




突然想到要趕電繪作業

直接切入重點!!

袁健哲小黑先生徵女友!!!

大家有16~20歲單身女同學請跟我聯絡

我會幫他接洽!!!






期初大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