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李泓毅

人稱李小白

開學過後我過了一星期無網路無電視生活

沒有電視還可以

沒有網路讓我好多事情都不能跟別人分享

隔天到學校劈哩啪啦講個不停講得我嘴巴都痠了

最近在忙什麼呢~~




首先是一直在講的椪柑月

我要跟大家說抱歉的就是!!!

銘傳行事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3/15~19根本就沒有放假

要怪也要怪我沒把日期查好


讓我一籌二籌活動日都亂了方寸

還是要訓練更能應對才行,所以不好意思大家

一籌照舊其他籌會看一籌決定活動日再來定!!

我會盡全力噴熱血!!!!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當頭頭的活動!!!



再來是朝陽社~~

很開心帶完山頂營隊整個人HIGH了不少,

慶功宴圓滿除了老師沒出來付錢以外

日期快到了突然很緊張

行前會怕自己會悶騷得講不出話來也怕會冷場= 3="

不知道今天怎麼莫名的想這麼多

原來很多事情事要自己去理解

很多事情事要好好的去安排的:)

小白GO!不要洩氣!!

雖然無法參加營隊但我還是願意給你們很大的支持的

只是不知道你們需要什麼而已XXD

小白挺到底~!




至於商設~~

最近麥克筆一支一支的沒水,是我畫得太勤勞嗎= ="

這是努力的印記>"<

各科默默的回到正常的管道

作業也波濤洶湧的來了

很怕自己撐不住

是不是上學期過得太爽快這學期遭到反撲了...

作業很難真是一大挑戰~但是我還是得拼!!!




房間的事情算是最煩的吧~

網路好不容易來電視竟然給我出狀況

房東真的很好心~只是有點嘮叨

這種很熱心的房東也是不錯

最近常常心情有點糟糟的,有時候是因為房子的關係吧

房間很好但是很多美中不足

只好說我要好好適應這樣的環境

就當作是在磨練我自己吧!!

畢竟我要在這裡住兩年半!!!



小白想要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