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葛格又要出動囉!!!

吼一吼整個人的氣血好像又貫通了

今天是期初大會

"那一年的青春記事"

又見到好多人~感覺又回來了!!!

明明也只認識了半年多,感覺認識了好久好久~

看著我白癡的願望裡有深深的期許XD

有fu有fu

今天消費者行為課一直跟蕙蕙在聊

算是慢慢的再思維了吧~

自己當了好久好久的服務員

是不用說莫忘初衷

因為我從來不曾忘記,也不常感到灰心

常常有打擊重重的打過來,我讓自己覺得只要接住我就猛了

人真的要學會把什麼事情都講給別人聽

我很清楚我的抒發管道是什麼,儘管我心裡面已經有無限個"幹"

劈哩啪啦講給別人聽也不少口才



講完一些事情後,能量就盡了

就是該下台的時候了!!!


雖然已經講了很久,我還是要說!!!!

請大家支持椪柑月!!!!

還有平社服也多來參加~


小白掛保證好玩^^










備戰狀態囉!!!什麼樣的事情都快點來吧!!!

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