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遊世界系列,不同角度的土耳其~

朵馬巴切皇宮,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

最近在肖想自己有錢去環遊世界>"<



忙碌的一星期就快要過去了!!

剩下的就是印刷期末考了!!(完全不把英文跟生命科學放在眼裡)

最近好想買東西喔一"一

冬天衣服的變化實在太少了~我又不愛黑白灰

鞋子、襯衫、褲子、、、、

人類的欲望好無窮喔!

----------------------------------------------------------------------------------------------
星期四毆趴泡麵真的好瞎

學妹好好的吃阿一ˇ一!比毆趴糖飽多了

要開始練習營對的事情囉~

請大家幫我想大地遊戲~大約40個人

不過還滿不錯的~可以抄一下暑假光仁營一"一~

小白要新梗!!!



冷GG的天氣到這兩天中於放晴~真是可惜

昨天在家裡畫關渡大橋,我真的很愛水彩的說!

雖然能力不足畫水彩就是會像到很多事情

上次回家忘記拿水彩= ="只好用廣顏慢慢的調

實在很佩服自己的調色功力!!三原色萬歲!

越看越有點想家一ˇ一"

最近畫圖在尋找特殊的技巧~

明天再來發表線畫!(我才知道線畫如此麻煩~不過很漂亮^^)





話說!!

我找到新房子了!!

真是太感動了那個房東好棒又好有趣

而且價錢一樣大兩倍>"<~陽台又停車場的

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遇到好人了

令小淘氣我不心動也難!!!

而且還誇我們家小迷糊很可愛讓他爽三天= ="

哈哈~真是的一///一

房東人真的很棒~我的後半大學生涯就交給這裡了!!!

還在想要怎麼裝飾空間~

我要當愛乾淨的小孩!!!!


突然覺得好輕鬆~

歡天喜地的大二上要進入尾聲囉~

寒假生活在等我!

送舊加油、營隊加油、寶貝加油


"生活的好壞,決定在自己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