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熱血沸騰就在今天第一秒了!

大概12點出頭開始看歌舞青春
我以為應該會昏昏欲睡的
結果我整個人超級熱血的

雖然是沒字幕的= =
不過迪士尼應該會用些簡單的單字
大致上還看得懂在幹嘛
從中獲得好多靈感阿!

最近就是這麼猛
雖然我大概有三個禮拜脫離趕作業生活了
最近尋尋覓覓很多好玩的東西
看電影真是有很大的魔力

歌舞青春讚啦
最近在宿舍練習律動
放歌舞青春3的Now or Never最有力!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我不管全身多痠痛了
上下上下猛烈擺動之下我看見了我的青春>"<

今天先看了歌舞青春1
我相信音樂是共通的語言了
尤其是又唱又跳的時候真是非常的羨慕
我也想這樣~~~

Together!Together!
而且裡面的美景還真不少
又開始在羨慕國外的學校了
從很小的時候看金剛戰士就有那種感覺
國外的餐廳真美阿...
還有國外的學校怎麼這麼漂亮~~
他們怎麼有櫃子可以放自己的東西
還有他們配色都很棒耶!

不禁要偷婊一下我的母校鷺江國中
教室那個墨綠色的門就是一大敗筆
設計師到底有沒有學過色彩心理學阿
虧這還是間新學校!!!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它太醜了
到三重高中才會整個屌了起來
超美超美><
雖然要比樹的話比不過桃園銘傳

超級活潑的配色讓我又想買紅配白的衣服了
李小白好HIGH好HIGH!
今年冬天還真的完全沒有買新衣服ㄒ...ㄒ(系外套除外)
我就是在等消費券嘛!!!

他們兩個約會的那個空中花園
是我catch到最棒的景色
這部片的藝術價值還真高阿!
下次去唱片行就順便買下來好了!
值得珍藏阿!!!

而且裡面一堆英文歌讓我又開始想學英文了
寒假也來衝一下外語能力好了
不然別系都在考全英文的試卷
只有我們還停留在這邊

我現在很想蹦蹦跳跳
BUT老骨頭還是會痛

明天再來看2.3集好了
希望他有字幕
我接下來一直看第一集來練聽力好了'!!



小白要盡情揮灑青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