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圖,尤其是背景的馬路,

這張談論設計人的未來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買台MAC,在咖啡廳靜靜的找靈感

為什麼是跟時鐘合照呢

因為最近它一直不響!!!

害我昨天從四點睡到九點~五個小時的午覺沒看過吧!

結果晚上睡不著早上十點才醒

對這學期來說這可真罕見!

來說正題吧!

----------------------正經分隔線-------------------------------------

這學期說起來是無憂無慮

唯一憂慮的大概就是Designer's future了吧

真的覺得跟一些人比起來自己算什麼屁

不過最後也是轉到正面來了

其實我也有很多別人比不上的地方,=////=

害羞個屁!

也許真的是中國人的通病,以為這樣就是在囂掰~

品設上禮拜大會審,

真的好羨慕他們喔....我也想到一樓辦展覽啦!!

我想網誌是最能讓我誠實的地方了吧

依然天天畫著插圖,風格真的有出來了~想要再把HENRY從頭到尾換過一次

最近越畫自己越開心的說

今天跟阿左聊了一些事情

是沒什麼資格這樣說別人,不過我很開心坦然面對自己了

阿左也是聽得進去的人!我又離成熟進了一步的感覺

剛剛接到最新消息~

看來我的寒假要充實了!!!

阿馮!儘管來吧!!!



早上開始做愛雪的連想

真不錯,一開始就遇到好多難題!

不過我可以的!!!


有些事情剛開始講很新鮮

講久了就老掉了

像是某人還有某人跟某人

嫌久了連自己都覺得煩

還是好好顧好自己吧!

冬天任何事情都容易膩

唯一不膩的只有....





目標

做完隔壁班這學期的設計繪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