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才發覺其實這張畫得並不細

五天沒有新增網誌囉!!!

開頭第一篇就這樣真是不好意思大家


是否應該把這篇鎖起來呢?

我只能默默的說不想看出去一ˇ一"

這個年跨得特別不一樣唷!!!

16歲以前根本沒把跨年放在眼裡

16~18在家看電視跨年(頂多晚上吃個飯)

19歲好特別!!!今年很忙唷!!!

我的拍照技術好像真的不太好XXD

12/31下午剩下動畫課,我只有一個想法...

早知道不要來了!!!全班只有來10個!!!

而且老師還沒點名!!!XX的

又因為很期待晚上的活動而沒有好好的聽

他也沒有多講什麼!!

整個就覺得下午就應該開始睡覺了

衝中壢小熊屋囉!!!

路真的很簡單~就是直直直直直直直直直騎

超級冷的天氣我更HIGH了~

一路上講話很大聲!隔著口罩都聽得很清楚!

為什麼那個地方會有地下道!!!害我找地圖還是小拐了一嚇

不過算了~小熊屋是個浪漫的好地方



我喜歡他的擺設

小熊屋的店員真是親切

不過座位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也沒有熊

沒關係!我們有彼此(抄偶像劇的詞)

點了兩樣東西~惡魔茄汁甜甜圈....真是令人搞不懂的東西

吃到最後我好飽...衷心的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點超過兩百!


想當然爾,我吃了1.5分= =

實在是夭壽飽飽飽!推個車都快噴出來了



隨興的兩個人真不知道要散會還是要上山

最後決定衝虎頭山囉!!!

感謝小黑哥為我帶路,男公關會負責幫你找到小黑嫂!

本來還擔心路很危險,結果塞車還滿安全的一ˇ一"

夜景的好漂亮,而且桃園市區放煙火好像都不用錢的

咻咻咻咻~到處都在放煙火

虎頭山上也一大堆人在放~~

好棒唷^^

好棒的一個地方不過人好多=口="

咿哈~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杯熱可可搞很久= ="

不過很暖~謝謝妳嘿:)

^^"Happiness

APPLE小姊妳好阿!雖然你的短期記憶已經快要消失了

朝陽社等著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時間快到了

聊聊聊到一半突然聽到5.4.3.2.1!!!

好吧就這麼54321~整個桃園開始放起大煙火~

好漂亮喔>"<~

好漂亮喔~~

好漂亮喔~~

.......看了十分鐘之後.......也還好....

妳竟然不會綁髮圈~~~阿阿阿阿(罰妳去學)

哈阿^^

HAPPY NEW YEAR!!!!

---------------------------------------------------------------------------------------------------

隔天整個人超級慵懶= ="

睡到快12點,被召喚回去

還是給它混了四小時XXD

這幾天根本是在度假~

姊接回來好像沒什麼很久沒見的感覺= ="

也許我外務太多~~

難得全家到齊好開心~~

堂哥教我們完喬牌,實在是一個很要動腦的遊戲,

跟吹牛的心機不一樣= =+

麻辣鍋+火鍋~外加一堆美國進口的東西

而且很久沒吃哇沙米~好久沒吃這種嗆嗆的東西了!

這趟回去收獲好多~~

------------------------------------------------------------------------------------------------------

再充實了兩天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作業這麼多!!!!!!

下禮拜是每個科目的殺青戲!

好扯喔!!!根本就全部都有功課要念

廣告學老師好詐!!!默默出很多作業

編排會審結果不知道怎麼樣

考印刷考包材,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閒....

大家加油阿!這學期快要結束囉!!!

我充實的大二上~我會想念你:)


打拼去阿!祝大家都毆趴!!!


好像又閃到人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