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修攝影是條不歸路

偏偏我就是不想修

我不適合拿著一台單眼轉來轉去拍拍拍

只適合拿著一台數位相機隨手亂拍

相機也不是拿假的~整理一下還是有幾張很不錯的照片

我還是很相信田老師的那句話~多做就會有自己的風格

電腦是必須,但插畫是現代設計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以前有個人這麼說過,畫得再像都沒有攝影來的像

但是畫出來的東西卻可能比拍出來的東西動人

於是我決定當個插畫設計師

卻還是很喜歡一拍即成的作品

想了很久,一樣是拍出來的東西總該有差了吧!

儘管弱弱的~還是要讓大家看看

這就是我的風格!

亨利白的攝影作品~~












READ

很久沒有靜下心來看看只有文字的書了

可惜我拍不出午後的陽光

黑白的看起來很有感覺

帶點懷念,像以前在圖書館讀一整天的書的感覺

想起那時只知道讀書的自己

我真的多了好多東西













倒重高

國三重的景色永遠是這麼迷人

在這裡很多人叫我要換個角度想事情

在大家都還沒到的時候,我想著等等要怎麼面對

國三重的平靜跟心裡的激動形成很大的對比

他帶我走過很多事

我希望這次也能在這裡有所成長















有妳的早晨

如果沒有妳,這個景色不可能印在心裡

早上五點半,灌一口新鮮空氣到肺裡

有任務的男人,絕對不會賴床

在窗外的風景裡,我看見了這學期的代表色

養成早起的習慣,令人期待的一天

就再看見這個景色開始













謝謝你們

一方面謝謝我的機車

一方面要謝謝的是一路上支持我的很多人

小白很愛說夢,尤其是未完成的夢

看著我的想法一個一個成真

儘管我根本還沒有成功

離專業設計師的路還遠遠遠遠遠

小白怕寂寞,謝謝你們一直陪我走!!











因為不懂,所以想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