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想通嚕~~~
世界在這一刻變的如此光明~
真的很感謝在這幾個星期關心我的人~
今天心情真的好多了~
整天就是光光亮亮^^"

首先要謝謝祥祥~
謝謝你讓我傾訴沒人聽的懂的心事~>"<
還有晟民~
謝謝你在這些我沉默的時刻還是在關心我~

當然~還有其他的人~東東、頭頭、矮君、高麗、、、還有很多人= ="

今天心情真的好棒喔>"<~
微笑長存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當我快被莫名的憂愁所侵蝕的時候~
我轉移了注意力~
是你們幫我找回了原本的我^^"
很開心很開心的那個小白~

趴了好久好久好久喔一"一
我要回歸原本的軌道!!
好好的瘋狂一番~^^

我重新裝潢網誌囉~
各位壓~多來幫我捧場吧~
我最好的時代~我要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