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設,加油!

新生盃正是全數落幕

女排超級無敵種子隊亞軍!!!

對手是應英

進攻吧大家!!

室內球場到處都是我們的喧囂聲

商設大進擊!!

恭喜大家刷新商設計路

翻滾秀秀、魔球阿咪、吊球天心、發球阿萍、飛奔翠蓮、猛爆沼魚

小米跟軒軒也不要洩氣!大家在場外用喊聲殺爆他們!



完全燒聲,不敢說是今年最瘋狂的一天

但我敢說是今年最令人爆肝的一天

要說瘋狂應該也有前五名吧

又為18歲寫下精彩的一頁



加油加油!奶油奶油!

雖然我們被奶油手不小心滑中了

不過你們超棒的!!

應該讓很多心跳不曾跳到150的人達到了

在室內比在室外流更多的汗



我近然狠心蹺掉素描課就知道我有多緊張了

陳振輝老師抱歉拉><

(還好我來得及把那個"哦阿"畫完)

女排讚Again!


素描課結束是系桌時間

竹子學姊很強!突然也想磨磨自己的桌球

接著又跟大二某學長打到七點多

阿~~我的球拍到底在哪"



短暫的休息時間之後把我的作業拿到設計大樓做囉

線的凹凸感

一開始被規則所苦惱





作業事情拋一邊,我先出去吃個飯喔~

(狂歡之夜待補)







凹凸感真的是難想

懊惱了我半天

阿萍頻頻畫歪

軒軒更是前兩張都畫錯

我們親愛的阿爾迪更是發呆兩小時

現在小小白要告訴你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們都畫錯啦!!不用畫框拉!!

我總覺得我要被他們揍扁了

還好今天詹先生沒有收作業~

大家一起重做,加油好嗎?



開始系排之夜囉!

海角七號不錯看不過大家看過所以卡掉~

唱歌因為喉嚨完全鎖了= ="

我唱歌好難聽ㄚㄚㄚㄚ(囧)



鬼遮眼很刺激

穿夾腳拖很剉耶

邵暐還被我踢重,very sorry。。。

混亂混亂的我沒看見好恐怖阿~~



殺手心機阿爾迪= =!!

還有最後的心機傑

我怎麼每次都第一個被懷疑阿~(我想玩到最後~~)



一整天過好久喔

雖然打到現在覺得自己打得很少

還是再次到!

夜晚的頂樓依然很美

超級下弦月帥!

遠遠的女孩看著我們十分的恐怖

今日證明龜山看不見日出

都是今天多雲的關係啦

看著天矇矇亮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最清醒的24小時了



一直都沒什麼睡意

今天早上只睡一小時

結果12點上完課回來就睡6小時了

=口=!!



今日基本設計在玩很結構性的正20面體

要加油了,現在的日子開始考驗著我的創意!






 Whit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