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動到
我該說我錯怪你們了~~
因為商設是明星!!!

李小白振奮之火都上了!!!
吃完鼎珍香實在沒什麼感性的話要講了
本來想說回來補充我那些話的說

趁能打網誌的時候就快打
怎麼辦~~~~~
李小白不敗的準時交作業記錄即將破功
上次委婉又悲哀的說~
水彩可怕處境
讓我這裡拜寧願遲交也不要拿個C(糙太扯了!!!)

繞太多了
我只想說你們的心意我接收到了
商設系不是不願意快樂的練習
而是追求更高境界!!
之前的確恨冷淡而且整天再等比賽結束

而且我這個容易受傷的男人又小小受心傷了~
最後時刻每天念名字留下來總是Down
肢殘小白現在瞭了啦!!!
全部給我放馬過來

剛剛知道一件事情了~唉

期待之後的日子~
睡一覺忘掉從未開頭的事吧!!

還是沒有打很多
就當作我來show照片的吧!
By the way

1.這件棉褲還真是好穿耶!!!

2.學姊,成其勳沒哭耶!!!

感動生活也許會帶來些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