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前是褐色的
徹底死心是什麼感覺?

當樂觀走到了極限

必會走向衰退

對兩個人死了心

我一邊痛心一邊在操場奔跑著

我不再同情我的寂寞

會離開的,總是會離開



給第一個你:

我真的不適合當你的朋友

也許一直是我自以為

也許是你只在有用的時候才悄悄拾起我

心思複雜的人一點都不了不起

請你不要自以為

重蹈了我的覆轍,難到單純是種錯?

這次沒有這麼痛苦

只是回到一個人生活

像是一個人住

我的內心經常大罵,經常哭泣

你說你有改變,我想你沒有

你是個人際失敗者

你我不屬於同一個世界




給第二個你:

堅持兩個字似乎不在你的身上

用心兩個字你用錯了地方

動力兩個字你一定不知道怎麼寫

我不會離你而去

只是我們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同學


心中盡是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