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寫一堆簡稱~
我想應該是~
Min Chuan University Commercial Design
終於第一次踏進去啦!
夠大!我欣賞!

就像上一篇阿乃說的
紅磚耶>"<
自從國三重之後,我一看到紅磚就聯想到很新!!!
走進校園~
其實那個時候有點疲累
飄飄飄過去

進去體育館看了社團表演!
大學我可要慎選社團了
系主任看起來人很好

我要再這裡生活四年囉~
校門口我還沒有用雙腳走過
好期待未來的生活

就像暑假開始時上面放的圖片
走,到下一站



今天在車上聽到陳綺貞的小步舞曲
很多是竄上心頭
2006年尾
我看了藍色大門
青春這東西就在腦中揮之不去
漸漸了解一個人
想起2007年上半的痛
...
一切就這麼樣淡淡的在腦中回想
那時的我卻是那麼的激動

最近聽歌都會認真了
真是恭喜我自己找回感動
新竹之旅雖然玩樂成分比較少
不過我得到好多好多~這也算是好事^^



ps最近要練活動不太有力氣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