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沒有陽光
我前天真的過得十分青春~

夏日初體驗在今天來到了高潮!
跳得真是自己都感覺得到爽!
這就是夏日"初"體驗
看一堆不認識的學長姐再前面猛跳
夏日初體驗、牛仔很忙、隱形的翅膀
複習大開十幾次吧~(No problem!)

驗社團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就隨便找個地方坐囉~
看著馬的跟簡妹超級忙碌
直接加入後方的尖叫幫!
由阿彬領軍,可怕九屆實習生
尤其是康輔社一上場他們超級尖叫!!!
綠褲子的學弟,如果看到這篇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電話
終於看清楚你們這些女孩的真面目啦...
好可怕

儀隊表演是很整齊,不過音樂跳針
我以為是特效的說,比方說讓槍停在半空中的特技
(可能會讓人以為是阿飄作祟)

街舞跟舞狂也很不錯(我不會評拉)

前面都不算很累
接著曼姐就出現了!!!
教了幾個新動作,陰暗的風雨走廊沒有小戶外的fu
這件紅色衣服真的有助長汗味的功能...媽呀
整件變成深紅色的
還好外面是下雨的,耐熱力變得好差喔我

最後有個很酷的動作~(秘密)
這動作雖然不難但是有點累= =

突然來了一個住板橋的新生家長
問我們學校的一切~
真感動,實話實說了一堆好話
學弟/妹,選國三重準沒錯!住再遠都要國三重!!!
還被誇耶>////<~小小開心

大約六點多準備回家
這個細雨變成我的阻力啦~~
真的是青春阿白
淋雨吧~汗水與雨水混在一塊~

最近學會了瞪紅綠燈的能力= ="
民族路上的紅綠燈比較聽話,都會變綠燈給我過
光榮路就很煩,每次都一直給我紅燈
而且有時候還會跟在公車後面~
很臭你不知道嗎,讓我走前面啦!!!
(我是瘋子不要理我)


昨天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真的好shock唷
六年來的隱藏人物要出現了!!
時間過真快
我期待遇見你們
星期五三點,大家不要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