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是爆姊點的名~
不過由於這傢伙廢話過多,
我是複製企鵝的過來寫~
他連顏色都分好了~多好寫呀!!!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智障切腹團長、圓圓的企鵝幫主
(我最近講話有點衝= =)

2 : 他是你寶貝嗎 ? ---   
是的,也是完美113人喔=ˇ=
(同上,是~都是完美113人~那個宅女就算了="=)

3 : 你認識她多久 ? --- 
從高一到現在了,恩~都是如此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根據班上人的評語~
爆姊:那個頭髮長長有點粗魯的女生
企鵝:矮矮圓圓的女孩兒~

好啦= =~整體來說算正的!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113萬歲~!!!

*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太多了吧~我愛113大家一ˇ一!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yes~yes~!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應該沒有吧,什麼蠢問題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藍色大門&盛夏光年!!好看!!!(達非所問)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也許唷^^"下個被喜歡上的可能就是你~!

* ( ?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
說到痛處了= =Orz...
總之在老去之前會有(我不想當一輩子處男ㄚ>口<)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可愛的三重高中!!充滿回憶的學校!!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阿就沒情人是要親誰啦! 
↑Me Too!!(易怒)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翻桌!!!)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翻椅!!!)

*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只要能吃就好~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喝牛奶有益身體長高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錯~他的桌子適合打牌!!><

4 : 愛吃烤肉嗎 ? 哪一種烤肉? --- 
我喜歡熱鬧的烤肉!!(一個人吃很空虛吧= =)

5 : 愛吃火鍋嗎 ? --- 
越說我越想吃了

2 : 接上題 ,為什麼喜歡? --- 
很溫馨,很好吃!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們~!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個人是喜歡在無人的地方哼歌啦~
打牌也很喜歡~(健康的遊戲)

5 : 喜歡跑步嗎 ? --- 
如果要常跑,我還是比較喜歡游泳

*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隨便轉~
(原本愛看海賊王的~但是被畫室取代了)

2 : 接上題 ,為什麼喜歡 ?
---
因為我愛新電視!!!(好答案吧)

3 : 及時通幾號 ? ---
100號= =

4 : 最愛誰 ?  ---
我愛我愛的人~!(好拗口)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這個句子少了主詞

6 : 有老公嗎 ?  ---
對男人基本上沒興趣

7 : 有老婆嗎 ?  ---
希望有T皿T

8 : 同志追求你 你會接受嗎? ---
閃一邊去=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翻桌第三次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不知道耶= =~都是能穿進去就結束了

11 : 最愛的明星 ?   ---
陳奕迅>"<~

12 : 最愛的場所 ?   --- 
燈火闌珊處...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
班牌=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他永遠都是20歲~我從沒看過雕像會老的...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可以當麥當勞的爸爸了吧....
我來創個阿白曾祖父...大家多捧場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等我變成新好男人吧~

17 : 都跟誰逛街 ?  ---
理想狀態是跟朋友

18 : 都跟誰拍貼 ?  ---
沒拍過


下面的題目好難複製喔= ="
有問題再直接問我好嚕....




(提早完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