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妳的大名:阿白

02.妳的生日:79/6/28

03.誰傳給妳的:比達

04.說出五個好朋友:井東瘡屌豬棒 (好像超過了= =+)

0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你說呢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有記得我就謝天謝地了= =+

07.近期最高興的是:要畢旅啦!!!!!

08.近期壓力大的是:年齡一 一(搞屁阿...)

09.未來想從事什麼:世界級設計師一ˇ一+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囉= =+沒有的人都是說謊的啦~!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囉~!生我者父母,教我者老師(廢話)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囉~

13.妳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妳怎麼半:兩個的話讓他們自己解決吧,我遇到三個你們都沒來幫我ㄧ  一"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只要跟妳出去哪裡都好~(噁)

15.聖誕節要幹嘛:準備考學測XD(煞風景的傢伙)

16.你會接受好朋友的告白嗎:應。。應該吧。。。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生氣也氣不到哪裡去。。。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梁靜茹-親親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陳奕迅-K歌之王

21.喜歡什麼顏色:白色~(易受污染= =)

22.上廁所會先沖水:應該上完再沖吧。。

23.愛不愛我:愛=~=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女生要報名請排這邊一ˇ一

25.頭髮有幾根:根據比達的說法,我先找一小部份的頭髮大約一百根,那要乘以多少= =

26.吃跟睡哪個重要:睡覺最節省能源了~

27.我帥不帥:帥=~=

28.現在最大的慾望:忘記所有不愉快

29.唉唷,妳快樂嗎:我喔。。普通啦

30.你所嚮往的生活是:陳奕迅生活~

31.喜歡的卡通人物是:最近沒空看卡通

32.給妳一筆錢可以馬上出國,妳最想去哪:澳洲︿︿"

3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盡快享受過去

34.對我的印象是什麼:頹。。

35.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快樂!!

36.妳覺得地球還要在幾年就會毀滅:只要我還存在就不會滅亡

37.妳覺得我該加問什麼:問我什麼時候爆紅

38.不加問問題妳說好不好:好阿^^"

39.看一個妳喜歡的人,妳是看外在還是內在:內在吧~外在標準不高~比許純美漂亮的就可以來報名了~

40.妳覺得自己會幾歲以後結婚;幾歲會生小孩:看我幾歲不拿好人卡,公主等我吧>"<

                 
41.初吻何時;在哪;有被種過草苺嗎:都沒有=皿=

42.最近有沒有啥大新聞:自己開電視吧- -

43.妳覺得一天睡多久才夠呢:大家說八小時,超彥說六小時,那我來個四小時吧!!

44.目前最幸福的回憶:113夥伴們~I love you~~~

45.如何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勒:我天生愛亂想

46.喜歡眼睛大的還是小的:大的吧~這樣才有機會生出大眼小孩>"<(在下眼睛小)

47.上大學以來最值得的一事:我還沒上大學ㄝ...

48.時間都能跟自己的規劃走嗎:寫安心的啦~~~

49.遺憾跟後悔,如果要擇一,妳會選哪個:根本就一樣....regreat

50.回答那麼多問題傳給那麼多人真的會幸福嗎:恩^^大家要幸福壓!!

51.近期想做的一件事:開心一點~!!

52.請分析自己的優缺點:不要讓我做這麼傷心的事啦.....

53.最喜歡的花: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

54.最喜歡的作家:Robin Willams~(不常看課外書的我)

55.最真實的自己何時才會出現:隨時

56.討厭什麼個性的人:討厭自己多愁~ 

57.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或一個字:熱血~!!!

58.現在幾點幾分:7.39

59.妳現在住在校外還校內,環境怎麼樣:我也想住校內阿。。(住家裡拉)

60.點點名時間到:
巨龍、小井、東東、企鵝、爆姐、、、、、






(完)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