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小小的幾天沒上線開電腦了~

也許大家都是如此吧~

高三真該把電腦戒掉= 3="

可是我不忍心阿>"<

今天改了一下樣式~終於~

繼Flying(長翅膀那張)之後~

第三次樣式變成我喜歡的樣子了~!!

這次的主題叫做~University!!

就是我要上大學啦^^"

拼了拼了~~!!!

發覺黑色真的很好用的說~^^"



----------------------------------------------------------分割上與下-------------------------------------------------------

今天早上規律的游泳去囉~~

其實下面那篇就是心情了~

怕大家看不懂= =+在寫一篇來補足一下

我想抓更多生活中的點子咩一ˇ一"

把它運用在腦子裡面~這是我的目標>"
就像蘇先生曾經說過一句話~

"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

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

取之無盡,用之不竭,

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


造物者貢獻給我們的寶藏~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這句引用好像有點長"")





今天我在album新增了一個新相簿~小物~

其實這東西不小= =+

只是取個比較好聽的名字~

以後可能會多多弄這樣的東西~因為呢= =+

有些東西加了小白進去就毀了ˊˋ"



雖然現再變成一星期增一篇~

大家還是要來看唷^^"(今天增了三篇)

像歌詞篇就把它塞到昨天去一ˇ一"



Piano這首歌真的不錯聽唷^^(持續打廣告~)

難得沒去圖書館的說>"<~~為了我可愛的網誌~!!!

GOD= =~我會不會被網誌害死ㄚ...

"心中吶喊 : 不會的~~~~~~"








以上是今日小白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